紳士小丑🌟祈御

Detroit 同人 「康納乙女向」標題還沒想O.O


#Ooc大開

#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寫啥

#比小學生還不如的文筆

#自主設定性的女角

#時間設定在底特律開始前

————可以的話我們就開始了—————

下午陽光灑進窗臺,窗外的鳥叫與蟬鳴是顯得一切如此平和,你窩在靠近窗臺旁的工作台上,像是喜愛曬太陽的貓,安靜沈睡,直到電子門特有的開門聲響,把你吵醒。

一位莊嚴的黑人女士帶著一位「客人」來到了你的空間

「Amanda女士,怎麼有幸在這時間遇到你?」
你客套的與女士打起了招呼

「Tina ,這是新型的RK800他將用於警察談判ㄧ職,由你負責她的維修與保養,這段期間他將保衛你的生活,直到新的任務下來」

女士完全不理會你的客套,一開口就說明了此行的目的

這時你才把目光放在了在Amanda身後的人,標準的仿生人制服,體面嚴謹,深棕色的頭髮往上梳的一絲不苟,額旁不停旋轉的藍色光圈,再次標明了他是位仿生人而不是人類

最引起你注意的點,可能就是在於他的眼睛,深棕色的,讓你想起了在住家附近公園四處撒歡著跑的大狗

「我知道了,女士,請他留下吧」你把視線轉回到Amanda身上,輕聲開口

「請記住他是這系列的初代機,請不要對他做出不合常理的事」Amanda在離去前留下這句話後

就只剩下我與那名仿生人,「女士你好,我的名字叫Connor」仿生人靠近了我幾步,感覺在示好的伸出手,我也伸手回握

那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,在一個溫暖的午後,卻不知接下來的一切將大大的改變了我的生活,還有所有一切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