紳士小丑🌟祈御

Detroit 同人「康納乙女向」標題還沒想O.O(2)

#Ooc大開

#已經確定是慢熱劇

#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寫啥

#比小學生還不如的文筆

#自主設定性的女角

#時間設定在底特律開始前

————可以的話我們就開始了—————

兩人放下手後,「你好,我是Tina 看來我將會與你共同生活一段時間,我先知道你的資料好嗎?」說著說著,Tina轉身從工作台上拿取一只半透明的眼鏡,戴在頭上,藍色的顯示屏出現在了右眼,右手拿取一只平板,平板的鏡頭掃瞄了眼前的Connor

「RK800最新型,別名connor 適用於警務系統⋯⋯」平板上顯示著Connor 的所有基本資料,你大概理解connor所形成的目的,在心中再次感嘆著製造者的高明

你把眼鏡再放回工作台上後便往門口的方向走去

「女士,請問?」connor似乎疑惑的看著我的動作,無法做出最佳的決定。

「我接下來需要去維修部,接著我們就先回家,這段時間就先跟著我吧」tina揮了揮手上的平板

「是的,女士」
「還有別叫我女士,叫我tina就行了⋯⋯我才跟阿曼達那個老巫婆不一樣⋯⋯」tina滴滴咕咕的說著

「女士,據我所知巫婆這詞只存在於中古時期,我也很確定阿曼達女士並沒有所謂的巫婆血統」

「⋯⋯」

———
走在一塵不染的黑色走道上,路過的研究員也好,保全也罷,連一般的職員都對於tina帶著些許奇異的眼光,就只有仿生人們認真的作著自己的本分

Connor 有些好奇的四處張望著,你偶爾回頭看著connor是否跟上,都覺得自己像是在看著一個剛領回家的小奶狗。

由於你太過注意身後的connor以至於不慎撞上了一位仿生人,那位仿生人手上的資料散落一地,仿生人連忙撿起四散的資料。tina也驚呼一聲,幫著一起撿了起來。

「在幹什麼!!」一聲咆哮在仿生人的身後響起

「這麼重要的資料怎麼能這樣掉了,你這塑膠廢物」一位男研究員,一把大手直接抓起那位仿生人開始怒吼

Tina 趕緊上前阻止
「David!住手!是我撞上他的」

男研究員帶著怒火轉身,卻彷彿是看到什麼病菌似的,厭惡的目光一覽無遺

「我還以為是誰啊,原來是你啊,Rogers」

「放開他,David,是我不注意去撞上他的」你的手拉住David抓著仿生人的手,David頓了幾秒後像是意識到了這件事,厭惡的甩開仿生人和你的手

「這時候遇到你真是晦氣」大衛氣憤的大步離去,而仿生人則是抱著資料快步的跟了上去

「女士,剛剛那位是?」connor的出聲將你從剛才的氣氛中脫離

「Kevin。David,是另一組研究中心的人員,他的父親是模控生命的主任之一,好了,不說這個了⋯維修部就在前面」你避重就輕的轉移話題,快步的走向了不遠處的維修部門

评论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